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单一来源采购中国知网数据库、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万方医学期刊数据库的公示

2017年12月19日 16:27  点击:[]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单一来源采购中国知网数据库、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万方医学期刊数据库的公示

 

一、采购单位: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

二、采购内容:

序号

数据库名称

供应商

订购内容

服务方式

1

中国知网

同方知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10个资源库的期刊、硕博士、会议论文

IP控制

网络访问

2

维普中文科技期刊

重庆维普资讯有限公司

8个专辑的中文科技期刊论文

IP控制

网络访问

3

万方医学期刊

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19个学科的医药专业相关论文

IP控制

网络访问

三、采购方式:

单一来源采购

四、单一来源理由:

根据《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关于单一来源采购中相关条款。

附件一:各数据库相关情况说明

附件二:专家论证意见

五、本公示有效期限:

20171218日——24

六、其他事项:

如对本次单一来源采购有异议,请于公示期满后2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加盖单位公章,同时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将意见反馈至鹤壁职业技术学院,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0392-3330812

图书网络信息中心

20171218

附件一:

一、中国知网数据库:

1.中国知网数据库是目前国内最权威的互联网出版物、数据库服务厂商,全国高校市场覆盖率接近100%,其中河南省公办本科高校覆盖率100%,专科院校80%。中国知网数据库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我馆已订购多年,续订能够确保资源文献的连续性。在多年使用中,师生使用频率高,使用效果好,已习惯其人性化的检索界面和功能。

2.通过向市场了解和专家分析,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CNKI数据库产品具有唯一性,拥有其自主知识产权,具有无可替代性,具备单一来源采购特性。

3.结合职称评审和科研考核,中国知网数据库是论文发表和验证的权威机构。

4.本次订购的中国知网数据库,作为其老用户,每年续订价格比较稳定,每年续订可享受最低的订购价格。

二、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

1.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是连续动态更新的中国学术期刊全文数据库,我馆自2006年开始采购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本次续订能够确保资源文献的连续性。在多年使用中,师生使用频率高,使用效果好,已习惯其人性化的检索界面和功能。

2.通过向市场了解和专家分析,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是我国最大的数字期刊数据库之一,其中独家收录的内刊有744种,拥有其自主知识产权,具有其唯一性和无可替代性。

3.结合职称评审和科研考核,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是论文发表和验证的权威机构。

4.作为其老用户,每年续订都能以较低价格得到更多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所提供的服务。

三、万方医学期刊数据库

1.万方医学期刊数据库整刊收录医药及相关期刊1100余种,文献量近750余万篇,医学类核心期刊收录83.6%。独家收录中华医学会128种期刊(中华医学会系列期刊代表了我国医学学术期刊的出版水平,在国内、国际医学学术交流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独家收录中国医师协会系列期刊19种;独家收录其它核心期刊近100种。万方医学期刊数据库是医学者获得中华医学会128种顶级医学学术期刊、中国医师协会等众多高品质期刊电子版全文的唯一途径,已经成为国内医学研究人员查阅文献资料的首选网站。

2.万方医学期刊数据库是高校常用的数据库资源之一,使用频率高。其定价公开透明,全国统一,且每年价格稳定,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该数据库在全国具有唯一性,且为北京万方数据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所有,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3.结合职称评审和科研考核,万方医学期刊数据库是论文发表和验证的权威机构。

附件二:

专家论证意见

 

 

 

 

 

上一条:“阅读文化经典 建设书香鹤院”读书月活动 下一条:“万方数据知识服务新平台”数据库试用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图书馆:0392—3321854  网络中心:0392—329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