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关于开通试用维普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的通知

2019年09月25日 17:56  点击:[]

 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简介

学术期刊投稿分析系统(DSA)是基于国内外常用文献数据库为基础,对每一篇论文与期刊的关系进行大数据计算,为作者实现多种期刊维度筛选和分析报告的投稿推荐。

系统收录了中外文期刊数据信息4.8万余种,涵盖近乎所有期刊延伸字段信息。并整理多种期刊评价指标和数据库分类方式,供作者全面的了解期刊信息。

 

访问地址 

http://datauthor.com/

 

试用期限 

即日起至20191231

 

试用方法 

本校用户注册时,在机构处搜索并选择我校机构,并填写真实姓名和学号或工号,注册完成后联系图书馆0392-3219890,我方会在第一时间审核并通过(需退出后重新登录)。认证后的本校作者将获得机构使用权限。

 

 

 

 

欢迎广大师生试用!

 

                                                  图书网络信息中心

                                                    2019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国庆节闭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通试用中科系列数据库的通知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图书馆:0392—3321854  网络中心:0392—329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