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创建文明和谐校园”阅读经典主题征文活动

2016年10月08日 09:48 djs 点击:[]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阅读经典主题征文活动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建文明和谐校园,学院图书网络信息中心与学院团委共同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文明和谐校园”阅读经典主题征文活动。通过阅读经典,激励、引导大学生多读书、读好书,在不断丰富大学生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认真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增强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争做新时代的文明大学生,努力为实现“鹤院梦”、“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活动主题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创建文明和谐校园

    二、活动时间

2016101日——1120

    三、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应紧扣主题,内容健康、积极向上,观点明确、结构清晰、文字流畅。

2、作品应为本人创作,严禁抄袭,一旦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和所得奖励。

3、题目自拟,题材不限。

4、字数原则上控制在800-2000字,诗歌控制在8-20行。

    五、活动组织

1、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由院团委学生会统一组织,广泛动员,并收取作品纸质稿(可为手写稿,也可为打印稿),若为电子稿,则发送至邮箱hbzytsg@163.com(注明院系、专业、姓名、学号)。

2、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要明确专人负责。学生参赛作品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至樱花园校区图书阅览中心办公室(拓新楼1105),投稿截止日期为20161120日。

3、此次征文活动成立组委会,由组委会邀请有关专家、老师组成评奖委员会,根据作品的思想性、文学性、创新性、可读性等评出若干奖项。

4、本次征文活动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晋老师0392-332185418639230727

杜老师0392-332972113849239892

邮箱:hbzytsg@163.com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图书网络信息中心

 共青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16101

上一条:【维普智立方知识资源服务平台】(维普7.0版)使用通知 下一条:2016年秋季新书推荐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图书馆:0392—3321854  网络中心:0392—3296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