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职业技术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正文

【维普智立方知识资源服务平台】(维普7.0版)使用通知

2016年11月17日 08:30  点击:[]

维普资讯自在我院开通使用以来,受到了广大师生的青睐,使用频率高,使用效果好。在维普6.5版本的基础上,现图书馆开通使用维普7.0,即维普智立方知识资源服务平台。

维普7.0优化了文献资源检索入口、检索结果筛选方式,新增了期刊全文获取方式、文献首页预览方式、检索对象分析报告、手机双向授权功能,实现了文献资源智能检索和灵活聚类组配,挖掘检索结果潜藏价值。维普6.5版本与维普7版本的资源对比与使用方法见附件。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使用,并多提宝贵建议!

上一条:关于开通博看人文畅销期刊试用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创建文明和谐校园”阅读经典主题征文活动

关闭

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朝歌路中段    图书馆:0392—3321854  网络中心:0392—3296668